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  作者:李科  来源:

学校启动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本网讯(资产管理处 李科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资产管理,实现资产合理配置、有效使用、有序更新,4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李良智出席,各学院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刘建成主持。

李良智表示,固定资产清查工作意义重大,资产的合理配置与有效利用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成本、关系到学校办学效益,也体现了高校的管理水平。我校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覆盖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资产清查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保证清查结果真实、可靠、完备,为学校今后资产配置提供参考依据。

会上资产管理处就本次清查工作的目的要求、时间节点、清查范围注意事项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