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管理处调研会议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资产管理处调研会议

 

为贯彻执行《景德镇陶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以切实履行好职责,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10月17日上午召开了主题是“了解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强化资产购置、调配、处置等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意识,促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专项调研会议。

               

              

调研会邀请了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等学院代表和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实验室中心等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会上各位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设备采购、合理使用、设备维修、资产报废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建成处长、采购中心赵有俊主任宣讲了有关国家政策,并表示会后将尽快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找出的问题深挖原因,强化服务意识,及时改进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