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关于定期组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  作者:周紫璇  来源:

资产管理处关于定期组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目前我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时间计划性不够强,导致各申购用户单位会前准备工作和人员安排难度较大为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提高采购工作效率和提升服务满意度,现将组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原则上每月第一周(寒暑假,节假日除外)召开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具体时间会前预告,研究审议政府采购工作。

2、根据本年度工作安排,最近一次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2021第四次政府采购领导小组会暂定2021923日左右召开。

3、上会审议的项目需要各单位的配合,其中用户申购单位应在学校采购系统提交“采购申请表”(含论证报告采购需求表)、招采中心实施价格函询、议题梳理及配合审核完善等环节,耗时至少15天。

4、拟本次审议实施的项目,请各单位917日前提交。

                                               

 

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