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  作者:周紫璇  来源:

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高效完成2022年度政府采购任务,现就采购前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启动条件

本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批复到位。

二、必要材料

(一)对于委托“招标”采购的项目,在校园“数字化门户—采购系统”中提供以下要件后,提请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审议:

1.《采购需求调查报告》;属于“四种情形”(详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 第十一条)的项目,需提供此表,其余情形可不提供。

2.《大型设备或服务申购论证报告》;按资产管理配置要求,属于三种情形之一的,即①单价5万元以上、②单一品类的批量价值达20万元以上、③构成整体功能(属于成套购置或需配套使用)的项目达20万元以上,需提供此报告。

3.《采购需求及采购实施计划》;

4.《评审建议》的会议纪要;评审方式如采用“综合评分法”的,需提供经申购单位集体研究的评审建议(需签字)。申购单位为行政部门的,由部门会议集体研究;申购单位为院系(部),由项目院系(部)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不采用“综合评分法”的项目,可不提供。

三、必要时间

1、法定时间:(1)采购意向公示30天;(2)公开招标等标期至合同签订:不少于30天(非招标方式的约20天)。

2、其他必要时间:(1)采购领导小组上会时间,一般为每个月的第一周召开;(2)审查小组审查(采购需求、实施计划等)时间;(3)履约交付期:依据项目需求而定。

【举例】某单位的申购项目于51日通过采购领导小组会议审议;52日进行采购意向公示,30天后公示结束,即63日挂采购公告(前提是采购文件编制此前已完成),公告期20天,624日开标,结果公示及签订合同一周内完成,即71日签订合同,等货期30天,即82日交付。

四、对于在江西省政府电子卖场等零散形式采购的项目,按照书面申请方式执行,填报《货物服务申购单》。

 

问题咨询:鲁昌龙(短号6390);周紫璇(短号6349

 

 附件1 《采购需求调查报告》.docx

 附件2《大型货物服务申购论证报告》.docx

 附件3-1 《采购需求及实施计划》【货物类】.docx

 附件3-2 《采购需求及实施计划》【服务类】.docx

 附件3-3 《采购需求及实施计划》【工程类】.docx

 附件4《评审建议》会议纪要【可自拟格式】.docx

     附件5:《货物服务申购单》2023.docx

 


                                                               

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2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