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做好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点击:[]  作者:赵有俊  来源:

关于及时做好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按照财政预算管理和政府采购法规的要求,为了加快政府采购项目推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现就有关要求告知如下:

1、项目预算和资金已落实的申购单位,应尽早提交《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材料,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提示”。

链接:http://sbc.jci.edu.cn/info/1005/1435.htm

2、申购单位需充分考虑项目采购活动、履约、验收、支付的时间。本年度资金不能结转的项目,原则上应在9月前在学校“采购系统”中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链接:http://sbc.jci.edu.cn/info/1005/1424.htm

3、及时办理资金支付手续。

各单位(部门)应加强对中标(成交)人的履约管理并按照采购合同约定及时向中标或者成交供应商支付采购资金。已办理政府采购的资金支付一般应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验收报告、资产入库单、资产报销网上预约单等到计财处办理资金支付手续。

 

 

  各归口管理单位  资产管理处   计划财务处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