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招标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点击:[]  作者:鲁昌龙  来源: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招标采购工作会议


本网讯(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鲁昌龙) 3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和采购代理机构履职评价试点工作的通知》,介绍了2023年招标采购工作计划情况,审议了后勤管理处提交的政府采购项目1项,通报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招标采购工作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的初步情况和进一步打算。

 

黄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政策学习,认真领会财政厅文件对学校招采工作的积极意义。二是各经费管理部门要对申购单位的项目采购时间把关,合力推进招采进度。三是招采中心要切实做好服务,及时反馈项目执行进度。

校长办公室、工会、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申购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