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第二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点击:[]  作者:陈宝琦  来源:

 本网讯(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陈宝琦)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第二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全省各级预算单位做好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四方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江西省财政厅关于2023年省级采购人履行主体责任情况专项检查的通报》,其中就我校2024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落实情况专门报告。

 本次会议汇报了2024年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推进情况,并审议了图书馆等单位提交的招标采购项目5项。

 校长办公室、工会、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设计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