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0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机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1月3日,为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国情民情,机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一行10人,来到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与村委会进行党建交流,开展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南界首村是个有着1700多户、8000多人的大村,村委会仅有10人,村委会的工作量巨大。南界首村委会妇女主任张风芹同志结合红十军的战斗历史,为机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南界首村委会上了一堂党史教育的党课;驻村第一书记丰建文同志、南界首村委会马主任为我们介绍了村情,以及他们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方面做的工作。

机关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红十军建军旧址,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与村委会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收获满满,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受到革命先烈创业的艰辛,深入乡村一线更好地了解基层群众的诉求,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新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