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征集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  作者:熊艳  来源:

首届景德镇陶瓷大学

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征集通知


    为进一步加大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力度,以学生为中心,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养,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学校决定在全体学生中举办首届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一、大赛介绍

   1、参赛对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主办单位:资产管理处、设计艺术学院

   3. 承办单位:手绘+ps效果图学会

   4、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5月16日-6月3

  2)作品评审:610

  3)作品公示:6月13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紧扣实验室安全主题,突出实验室安全相关元素,具有创造性,且具有宣传教育意义。包括个人防护安全,消防安全,窑炉安全,用电安全,危化品安全,实验事故应急处理等各类安全相关问题,但不仅限于上述主题(不得含有庸俗、暴力、商业、法律禁止的内容)。
    2.作品形式及要求
形式:海报类(手绘、电脑设计均可)
尺寸:A3纸大小

其他: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

三、作品报送

    1、报名形式报名方式为个人参赛或小组(小组人数最多超过6人)。参赛者只能提交一幅作品,若出现多幅,按照投稿顺序,记先投稿作品为参赛作品。
    2、电子版报送邮箱:3187952369@qq.com
    3、发送内容:邮件主题为;报名表( 附件1 报名表.docx)和参赛作品(手绘类以扫描件的形式)形成压缩文件,以“作品名称-姓名-学院-联系方式”命名,作为附件提交;邮件正文注明个人“学院班级-学号-联系方式”并将“我已阅读参赛须知,保证作品内容合法合规,并会妥善保管。”填入内容不全者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4、纸质版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手绘原稿或电脑设计印刷稿)送至设计艺术学院318办公室
    5、联系方式18604347556 李同学

四、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作品的质量和数量,设立一等奖名,二等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十名

其中:

    一等奖:证书+16D学时

    二等奖:证书+12D学时

    三等奖:证书+8D学时

    优秀奖:证书+4D学时

五、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必须确保真实性和原创性,重合率要求低于20%,如发生任何有关版权、著作权等纠纷,均由参赛人员承担。
    2、凡获奖作品,学校主办方有权无偿宣传使用。除获奖奖励外,主办方不再支付给创作者其他费用。
    3、凡参赛投稿者,均视为同意本次竞赛的所有规定,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均视为无参赛资格。
    4、所有参赛作品如经主办方发现或他人举报后经查实存在相关抄袭等非原创行为,则取消本活动的参赛资格,并取消相关加分。
    5、所有参赛选手禁止使用以前及现在任何其他比赛的作品当做此次活动的参赛作品进行参赛,如经主办方发现或经他人举报查实后则取消比赛资格及相关加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