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采购复印纸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关于集中采购复印纸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赣财购〔202130号文件要求,自202211日起,实施新版《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2年版)》,复印纸(专用于复印机、打印机和传真机复制图文信息的纸及原纸,详见《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财库〔2013189号、GB/T 24988-2020《复印纸》)不论采购金额大小,均须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进行政府集中采购。

为方便大家用纸,经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每2个月集中采购一次,具体操作如下:

1、申报用纸需求:以学院(系、部、处)等处级部门为统计单位(不接收个人申请),做好用纸需求申报。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所属每位教职工,并于318日之前向资产管理处周紫璇老师(电话:6349,邮箱:192045@jcu.edu.cn)报送用纸需求(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复印纸采购需求表》,报送电子稿和盖章扫描件)。

2、采购: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在各部门上报的采购需求的基础上,统一几款规格,按实际需求数量采购。

3、发放方式和报账:资产管理处统一时间集中发放(本批次预计发放时间为328日),由各单位凭经费负责人签批的《景德镇陶瓷大学内部结算单》一次性领取,计划财务处凭“内部结算单”办理支付。

4、特别提醒:采购需求宜报2个月需求量,以减少库存,后续申报截止时间为51日、71日、91日、111日、11日、31

 

 

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计划财务处

2022316

 


 

景德镇陶瓷大学复印纸采购需求表

申购单位

(盖章):

 

经费来源:

接收联系人及电话

***,139*****

接收地址:

【例】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主教楼1302办公室

序号

幅面

规格

颜色

数量(包或箱)

总价(元)

技术要求

1

A4

70g

白色

**包(500张/包);

**箱(8包/箱);

 

******

******

  ******

 

不低于GB/T 24988-2020《复印纸》技术指标“合格品”

2

16K

70g

白色

 

 

3

A3

***

***

 

 

4

8K

***

***

 

 

5

***

 

 

 

 

 

 

 

 

 

 

 

 

备注:具体款型和价格可参考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https://www.jxemall.com

填表人:

     

申购单位(经费)负责人(签名):

 

(电子表格可在资产管理处网页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