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全面开展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大检查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点击:[]  作者:熊艳  来源:

我校全面开展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大检查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实验室教学如期、安全运行,并根据教育厅赣教高办函《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学校组织开展全校性的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大检查工作,进行自查自纠。

2022223日,资产管理处召开关于开展全校性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大检查部署工作会议。224日,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会同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对各教学及科研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给予整改方案指导,同时下达整改通知书通报相关单位。专家组抽查了部分实验室的管理文件,要求各级相关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规范执行安全操作流程。

 

223日 实验室及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图

                                                                       

 

                                                                        

 

224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