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培训会议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点击:[]  作者:李科  来源:

我校开展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培训会议

 

为更科学和迅捷使用我校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和高效效地提供资产入库、低值易耗品登记服务,资产管理处于2021年10月27日14:00在我校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现场培训和演示会议,在刘建成处长带领和校属各部门支持下,资产管理处精心谋划、积极沟通,使得会议圆满召开。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技术支持单位派员专程到达我校,为我校教师对资产管理系统(测试版)进行详细、准确讲解。

 

 

会上,技术支持单位人员无论是对普通的资产入库、低值易耗品登记讲述,还是部门资产管理员的资产清查、数据管理,以及资产管理处如何全校资产统计报表等都深入、清晰、易懂;还对实际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场的老师与技术支持单位人员还进行现场问答互动,会议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资产管理处还将秉持严格、科学、有效管理资产,并服务全校教师员工的理念,适时择机举行此类会议和活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