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组织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电梯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点击:[]  作者:孙国华  来源:

资产处组织召开景德镇陶瓷大学电梯应急演练活动

 

(资产管理处  孙国华)33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电梯应急演练活动。

景德镇陶瓷大学电梯应急演练活动2023331日在我校研究生公寓51号楼进行,各电梯使用、管理部门分别派员参加。该次活动得到了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21D61               370F6

在本次活动现场,分发了乘坐电梯安全资料。通过电梯应急演练活动的进行,让各乘坐电梯人员明白被困在电梯里应如何与外界联系,有哪些危险动作一定不能做;同时也让各电梯使用单位值班人员发现电梯困人后,应如何安抚被困人员,如何联系专业人士及时将被困人员救出。

资产管理处刘建成处长要求各电梯使用、管理部门人员务必担起责任,熟悉业务,按规范操作。

我处将不定期进行此类演练活动,让各电梯乘坐人员和值班管理人员了解如何安全乘坐电梯、被困电梯内如何自救、如何应急施救。